暧昧not情调:03-12 20:56 "来了 兄弟们"
清风ID:03-12 20:58 "继续啊"
C粉条:03-12 22:03 "好歹也是最早的意甲豪门,直接all in都灵[酷]"
tonypan:03-12 21:30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斗图高手:03-12 21:04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Jacks1mple:03-12 21:33 "还补时呢????"
他来了他来啦:03-12 22:10 "主队输几个不是输,进攻打出来啊[吃瓜][吃瓜][吃瓜]"
ttvvv:03-12 22:01 "都灵干他"
小梅卢:03-12 20:51 "看不惯你们这些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870015\">@大聪明凤雏</a>:关你屁事"
先保本:03-12 22:07 "吹了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1:28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公告:03-12 21:36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梦想注:03-12 22:24 "进一个"
晚风凉:03-12 21:54 "卧槽 5 0"
马德里的CR7:03-12 21:51 "这样还补时?"
guanxu1013:03-12 22:00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28 "以为234"
当初v:03-12 22:29 "主播,。怎么才能关注你啊!草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40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evan786:03-12 22:20 "五分钟五张黄牌?"